行业动态

植物净化室内空气功效如何

日期:2019-04-10 17:05:00

室内空气污染正成为影响着人们健康重要因素。美国佐治亚大学的研讨人员发现,紫海棠等5种室内的观赏植物可用于净化室内空气。

 

  美国佐治亚大学园艺系研讨人员在新一期的美国《园艺科学》杂志上宣布论文说,他们经过对28种常见的室内观赏植物研究后发现紫海棠、洋常春藤、球兰、刺文竹以及紫罗兰这5种净化室内空气 从中提取苯、甲苯、三氯乙烯等易挥发性污染物的作用十分显着。    

 

  研讨人员因此主张,室内恰当地摆放一些绿色观赏植物既能有用净化空气,还不会形成二次污染,同时还能缓解居室人们心情。

 

  世界卫生组织曾宣布报告将室内空气污染确定为要挟着人类的健康第八大风险因素。治理室内空气污染已成各国环保业研讨的要点之一。
 

 

室内环保的专家武汉洁之家友情地建议,在挑选用什么方法去除室内甲醛这一事关家人健康的重大问题上,有必要以专业甲醛检测效果为主要依据。

 

版权所有:武汉洁之家甲醛治理(www.juweipa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