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新房装修甲醛超标如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日期:2019-04-10 17:05:00

 

 1.充分发挥油烟机的功能,无论是炒菜或者烧水,只要打开灶具,就是把抽油机打开,然后把窗户打开,这样有利于空气地流通,清除污染物。

 2.马桶冲水时放下盖子,平时不用时尽量不要打开。

 3.在打扫卫生时,有条件的使用吸尘器,或用拖把和湿抹布。如用扫把动作要轻,不要把灰尘扬起加重了空气污染,尽量不使用地毯、鸡毛掸子。

 4.使用空调的家庭,能启用一台换气机以换热水器效率较高者为佳,其所排出冷风可以有效地将室外抽人的热新风冷却,是室内空气保持新鲜。另一种有效的办法是使用空气净化器。

 5.要保持居室空气新鲜洁净,好的办法就是经常通风换气。

 室内环保专家武汉洁之家友情提示,在挑选用何办法去除室内甲醛这一事关家人健康的重大问题上,有必要以专业的甲醛检测结果为主要依据。

 

 

版权所有:武汉洁之家甲醛治理(www.juweipa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