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知识

除甲醛植物排行榜 室内甲醛超标应该放什么植物吸收甲醛?

日期:2019-04-10 16:46:10

  新房装修完毕后,我们最想知道当然是什么植物具有最强的吸甲醛,净化空气的作用呢?我们按净化空气效果,给他们排出座次,依次是:第1吊兰,第2虎尾兰,第3芦荟,第4常春藤,第5龙舌兰,第6月季,第七菊花,第8绿萝,第9秋海棠,第10鸭跖草。

 TPO1 吊兰 一至两盆吊兰在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内,可以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强,相当于个空气净化器,它可在24小时内杀死房间里80%有害物质,吸收掉86%甲醛;还可将家用电器中散发的一氧化碳、过氧化氮吸收殆尽。

 TPO2 虎尾兰 虎尾兰具有超强吸甲醛的能力,白天可释放大量氧气,可以吸收10平方米左右房间内80%以上多种有害气体,两盆虎尾兰基本上可以使一般居室内空气基本净化。

       TPO3 芦荟 如24小时内都有照明的话,可消灭1立方米空气中90%甲醛。   

 TPO4 常春藤 一盆常春藤能分解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内90%的苯,能吸纳微小地灰尘,吸收掉甲醛。

 TPO5 龙舌兰 在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内,可以消灭70%的苯、50%的甲醛和24%的三氯乙烯。

 TPO6 月季 能有效地分解吸收氯化氢、硫化氢、苯酚、乙醚等有害气体。 

 TPO7 菊花 分解吸收二甲苯和甲醛。

 TPO8 绿萝 素有吸甲醛好手的别称。

 TPO9 秋海棠 除了能吸甲醛净化空气外,还具有很强观赏性。

 TPO10 鸭跖草 室内观叶植物喜阴,还可用于咽喉肿痛,毒蛇咬伤等。 

 新房装修总有多多少少的装修污染,家中摆放一些绿色植物,美化家庭环境的同时也能净化室内空气两全其美。但是洁之家专家表示,植物在装修污染超标不是很严重的时候,家中摆放植物效果显著,若家中甲醛和苯超标严重,那还得寻求更为强效的解决办法:超氧生态酶系列室内净化产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洁之家公司自主研发、生产“新空卫士”系列产品,有检测、治理、净化、养护、清洁五大系列二十多种产品。产品的核心技术“超氧生态活性因子”技术为世界卫生组合唯一推荐的室内空气污染净化技术。它是以动态的平衡原理为基础,采用超氧生态活性因子化学分解方法达到打破动态平衡,催化装修污染物快速的释放,再经过3-5个小时离子熏蒸过程,从根本上去除甲醛、苯、TVOC等室内装修污染。并快速杀灭霉菌、病毒等生物,实现一次使用,全效杀毒、快速清新。

 

版权所有:武汉洁之家甲醛治理(www.juweipa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